undefined

機動戰士鋼彈鐵血孤兒》不會凋謝的鋼鐵之花,盛開的第二季!;《神裝少女小纏》所謂的神衣,穿了就只能脫下來惹(欸欸!?;《長騎美眉》JUST RIDE IT妖怪手錶》小五男童見鬼實錄。

 

 

☞《機動戰士鋼彈鐵血孤兒》CV:河西健吾、細谷佳正、花江夏樹、梅原裕一郎

undefined

因為成功護送庫德莉雅到地球,鐵華團一舉成名,終於闖出了名堂,還在地球設立了支部!(給地球點個讚)另一方面,庫德莉雅為了火星經濟獨立的理想,成立了阿德莫斯商會,然而看不慣人家比較美形象比較好而對她有所敵意的人不在少數,鐵華團作為商會的護衛,讓人懷疑會不會過勞死的團長歐格也察覺到新的敵人,在逐漸改變的世界趨勢中,為了理想,霸氣的三日月也將不遺餘力地將敵人砍殺殺殺殺,厄不,是會繼續的為目標奮鬥,散發正能量喔揪咪──「我不知道,只要歐格繼續前進的話,我就不會停下來。不論是現在還是以後。」三日月風格,總之不用想太多~

歐格還有戲,就繼續看下去!

 

 

☞《神裝少女小纏》CV:諏訪彩花、大空直美、戸松遙

undefined

在好友草薙由麻家中所經營的神社做巫女兼職的普通國中生皇纏,年幼時被寄養在祖父母家中,直到最近才與父親伸吾共同生活,越發珍惜著安穩的日子,然而伸吾進行調查的案件,卻意外地改變了她的命運…嗯?退魔巫女?雖然現在魔法少女很流行但可以不要嗎,當然是沒辦法…為了取回以往安定的生活,皇纏只好開始奔走於退魔活動,可是退魔後就要裸奔是不是真的太過分了哈哈哈,她能要回自己的衣服,噢不是,能破除萬難繼續她憧憬的日常嗎?讓我們拭目以待!雖然根據某個定律來看,這發展一定不平凡呵呵

看莫非定律的實踐

 

 

☞《長騎美眉》CV: 東山奈央、五十嵐裕美、大久保瑠美

undefined

運動神經不好、走在平地也會摔倒、無論做什麼事都無法堅持的半調子天然呆亞美。某日偶然被小巧可愛的折疊腳踏車煞~到~惹,並向好朋友葵堆坑,一起乘著風騎車,共演一部風中騎緣的美好。小折DEBUT後,亞美也結識了同所大學的單車同好!憧憬著學姊們口中騎車途經風景和美食的亞美,因而展開向自我挑戰的腳踏車運動。

JUST RIDE IT!

 

 

☞《妖怪手錶》CV:林沛笭、錢欣郁、郭霖

undefined

七月被放出來的小五騷年天野景太,偶然發現樹下擺著一台破舊的扭蛋機,當他掏出身上唯一一枚硬幣嘎掐嘎掐之後,卻打開了不可思議的扭蛋。扭蛋中飛出了個S級哥哥!!!!!妖怪自稱為「妖怪執事」卻只會上網估狗的維斯帕。從此以後,景太就開了天眼,可以看到身邊各種不可思議的妖怪了,舞告衰!但遇到困難的時候可以召喚工具人妖怪朋友們了,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!

哥哥扭蛋(妖怪Ver.)

 

 

LiTV動漫館,生活大爆炸,再忙也要看動畫。別再傲嬌,快給我點!

undefined

圖/內容供應商

文/動漫館-Anne、Sharon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LiTV 的頭像
LiTV

LiTV 一起 輕‧生活!

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