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季動畫的《銀魂》、《食戟之靈》是不是讓大家在電腦前一直呵呵哈哈的笑不停?還是像小編一樣大叫:「我到底看了什麼!」如此歡樂又莫名其妙的春番都還沒看完,多到爆炸、讓人眼花撩亂的夏番情報緊接著來啦!就讓小編來彙整一下,快來決定你接下來要吃什麼口味的動畫吧!

歷久不衰的好作品當然要一直再製、不斷再製、永遠再製!有20年歷史的《潮與虎》(又譯魔力小馬)終於動畫化啦。還有睽違18年的《七龍珠 超》,這次的劇本可是鳥山明老師親自構思。除了拍成真人版,《新科學小飛俠insight》又再度動畫化了,完全沒有要退燒的意思。而《亂步奇譚Game of Laplace》則是紀念推理作家江戶川亂步逝世50週年的特別作喔。

唱唱跳跳,擄獲粉絲的心!《偶像大師灰姑娘》、《單色小姐》毫無疑問地來到了第二季。《百萬偶像》則講述喜歡女偶像的女孩子與偶像間競爭的故事。加入戰鬥元素的《戰姬絕唱 SYMPHOGEAR GX》更加吸引人。而動畫迷最想了解的職業,都在《那就是聲優!》裡喔。

青春校園動畫絕對是不可或缺!被殭屍包圍的《學園孤島》,就由可愛的女高中生拯救!被重重圍困的還有《監獄學園》,女校中的五個男孩該如何度過?才剛升上高中就被叫去玩生存遊戲,《青春x機關槍》似乎好危險啊~高中生擁有超能力也是理所當然,《Charlotte》又有超能主角啦。如果想要有正常點的校園生活,也許可以加入《庭球社》打打網球。不會運動也沒關係,《悠悠哉哉少女日和Repeat》準備優閒的度過每一天!而《我老婆是學生會長!》大概會忙得團團轉喔!

需要搞笑喜劇看這裡!與魔物共存其實也沒多恐怖?《魔物娘的同居日常》、《其實我是》將歡樂入侵家裡!真正的日常動畫~《群居姊妹》有姊姊也有妹妹真是幸福!而《我家有個魚乾妹》讓妹系動畫更上一層樓!秘密居住在日本的異國國王與九個孩子?《城下町的蒲公英》怎麼會這樣?需要美味填填胃,就到《WORKING!!迷糊餐廳》。將世界各國擬人的《義呆利 The World Twinkle》讓你歡笑中認識歷史!未成年禁止~《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》、《出包王女Darkness》各種肉。BL人氣作品《純情羅曼史第三季》不知道宇佐見老師這次會不會大脫特脫?

魔法少女總是超人氣題材,這季有可愛的《魔法少女☆伊莉雅 2wei!》、性感的《比基尼鬥士》給你自助選擇囉。魔法男可能略遜一籌,但《空戰魔導士候補生的教官》絕對好看!紅到爆炸的《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!!×2 轉》也繼續推出系列作了。《六花的勇者》、《Chaos Dragon 赤龍戰役》、《GATE 奇幻自衛隊》讓我們一起拯救世界!跟白雪公主沒啥關係的《赤髮白雪姬》,推薦給有著少女心的觀眾!而不再是少女的小編萬分想看《黑街GANGSTA》!改編自電玩的作品總是讓人期待又怕受傷害,《噬神者》、《OVERLORD》到底行不行?最後是充滿機器人與未來感的《亞庫艾里翁 LOGOS》、《Classroom☆Crisis》,感覺好像也不錯捏~

LiTV線上影音還有更多好片等您來看!
https://prod-web.svc.litv.tv/

圖/網路
文/Evan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LiTV 的頭像
LiTV

LiTV 一起 輕‧生活!

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